關 於 外 遇
  外 遇 原 因
  預 防 外 遇
  外 遇 徵 兆
  外 遇 處 理
  外 遇 挽 回
  外 遇 諮 詢
  面 對 外 遇 的 策 略
  外 遇 徵 信 的 合 法 性 探 討
 
 
台北總公司 0800-060-288
桃園分公司 0800-726-688
新竹分公司 0800-50-2222
苗栗分公司 0800-788-900
台中分公司 0800-432-700
彰化分公司 0800-887-766
雲林分公司 0800-43-2222
嘉義分公司 0800-35-2222
台南分公司 0800-715-555
高雄分公司 0800-285-666
屏東分公司 0800-875-555
台東分公司 0800-200-656
  首頁 > 相關新聞 > 民調:當外遇被揭穿 南韓男人逞強女人耍賴
 
 

民調:當外遇被揭穿 南韓男人逞強女人耍賴

 
記者 姜遠珍 首爾 專電

南韓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,當婚外情被配偶揭穿後,南韓偷腥男女的反應截然不同:男人反而會比平時更加理直氣壯和逞強到底;女人則強烈否認和大耍賴皮。南韓第一大報朝鮮日報網路版今天報導,再婚仲介資訊網「Only you」今天針對全國五百八十四名希望再婚的男女,透過電子郵件和網際網路進行有關「婚後發現配偶外遇時會有何種反應?」的問卷調查,獲得了上述的結論。

這項問卷調查結果顯示:

男人的外遇對象多為「風月場所的特種行業女性」;女人的外遇對象則多是「老情人」。

根據這項調查結果,被戴綠帽的男性認為:在外面搞婚外情的妻子于東窗事發後「死不認帳」的最多,佔百分之三十二點七;其次是「態度更強硬」,佔百分之二十三點五;第三是「胡亂搪塞」,佔百分之十八點四。

相反的,女性則認為:在外偷腥的丈夫被揭穿外遇後,以「態度更強硬」的最多,佔百分之三十八點五;其次是「死不認帳」,佔百分之三十三點八;第三是「胡亂搪塞」,佔百分之十一點三。

在獲知配偶有外遇後,男性的反應中:「當場發火」的為最多,佔百分之三十二點九;其次為,「分居」,佔百分之二十二點八:第三是「暫時裝糊塗」,佔百分之十七點四;女性的反應則是:有「家醜不能外揚」心理,採取「沈默不語」立場者居多,佔百分之三十八點五;其次為「當場發火」,佔百分之十八點七;第三是「暗暗告誡」,佔百分之十五點四。

關于如何查覺配偶有外遇之跡象方面,男性的回答分別為:「外出頻度增加」,佔百分之三十二點五:「短訊或電子郵件」,佔百分之二十五點八;「晚歸」佔百分之十九點八;「行動異常」,佔百分之十三點七。

女性的回答依次為:「異常的行動」,佔百分之二十八點七;「打電話」,佔百分之二十一點一;「晚歸」佔百分之十八點五;「衣服上留下痕跡」,佔百分之十五點八等。
|
在配偶的外遇對象方面,男性的回答依次是:「老情人」,佔百分之二十四點八;「學校同學」,佔百分之二十二點四、「職場同事或關係單位職員」,佔百分之十九點八。女性的回答則依次是:「風月場所的特種行業女性」,佔百分之二十九點四;「老情人」佔百分之二十二點七;「職場同事或關係單位職員」,佔百分之十八點五。

對於自己的配偶外遇偷腥的理由,男性依次的回答是:「擺脫家務」為最多,佔百分之二十七點六;女性則回答「男的天生好色」為最多,佔百分之三十八點五。

在「婚後因為配偶的出軌行為而爭吵的經驗」問題上:百分之四十五點五的男性表示有過一次以上;百分之七十七點三的女性也做出了同樣的回答。

這充分說明韓國男性在外偷腥的出軌比重,遠高于女性。

 
【中央社】2006 / 11 / 20
Back
 
 
國華徵信外遇調查部
 
回首頁 網頁地圖 聯絡我們